close

短短一個月,入住THE HERITAGE HOTELS 系列的飯店高達四次啊!!!

因為工作關係,九月飛了兩次曼谷,兩趟行程,前後入住四次 THE HERITAGE

第一次是 THE HERITAGE HOTEL SATHORN

 

先附上照片 THE HERITAGE HOTEL SATHORN

01.jpg 

房間內燈光明亮,一個人睡一大床,舒適!

02.jpg

對了!晚上睡覺很冷... 不是靈異事件!是因為... 看到了嗎?冷氣對著床吹,記得一個晚上我爬起來幾次只為了調溫度

03.jpg

有小冰箱,還有很大的空間可放置行李喔!

 

04.jpg

 

衛浴設備為乾溼分離

順帶一提,雖然房間明亮,但浴室空間淋浴的地方反而有點昏暗

05.jpg

 

房間內唯一不太方便的就是這裡!

蓮蓬頭不是可以拿取的,不太方便,但對Amber而言,整體環境舒適,再加上合理的房價,CP值極高!

06.jpg

CP值高的飯店,還有一點不太方便的地方,就是距離大馬路步行約10分鍾多的距離

BUT!飯店也很貼心的備有當地的嘟嘟車作為交通工具,只需跟櫃台說明您要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往捷運站的方向)

稍微等待飯店人員安排,即可"免費"搭乘接駁嘟嘟車前往捷運站!

PS. 以SATHORN這間飯店,通常接駁車會送你到路口的小7

附上 THE HERITAGE SATHORN 飯店官網

http://theheritagesathorn.com/location.html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THE HERITAGE HOTELS 系列飯店中離市區較遠的 THE HERITAGE SRINAKARIN

安柏個人建議,若您是自由行,或者您的團體行程中有含一日自由行,住到此飯店,請務必留心附近的交通

先附上照片

THE HERITAGE SRINAKARIN的房間相對於SATHORN較為昏暗,但房內裝潢也要為典雅

07.jpg

大大的一大床,相當舒適!

10.jpg

門口進房間後,可以看到小巧的梳妝台與大大的衣櫃

11.jpg

浴室部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浴室燈光較為昏暗

12.jpg

13.jpg  

早餐的選擇性不多,但已足夠吃飽了!

味道也蠻符合大眾口味

14.jpg 

離開飯店前拍一張! THE HERITAGE SRINAKARIN

 

後記(也可稱為驚魂記):

關於SRINAKARIN這間飯店,在最開始介紹時有提到建議自由行的旅客多留意交通,且讓我解釋在安柏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的團體走完六天的行程之後,最後一天是自由行

這是我九月份第三次入住THE HERITAGE SRINAKARIN

知道我們入住此間飯店且隔天是自由行後,問櫃檯人員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是ON NUT站

可是..... 問題來了!!!

飯店位置不在市區且偏僻,而我們因為前六天還有一個最後一個行程沒有走到,所以出門時是有遊覽車的

結束了半天多的自由行程要回飯店時,和團員在BTS SIAM站附近問到了只要300即可搭嘟嘟車回飯店

我和兩名團員跳上車後,嘟嘟車的司機開了開突然停了下來.....

他拿著我給他的名片告訴我們他不知道這間飯店的確切位置

他以為是另外一間(忘了說THE HERITAGE HOTELS GROUP有五間飯店)

後來我們被載回離原本上車地點不遠的小巷子內

在經過嘟嘟車司機與一小群嘟嘟車司機和TAXI司機討論後,他說要400還500才能載我們

我跟司機說,是因為你說300我才搭的,那我搭捷運去ON NUT再換TAXI就好

就在我們要轉身之際,嘟嘟車司機說OK他願意載,我們也跟他再三確認他知道我們的飯店怎麼去後回到車上

車開了約莫20分鍾左右,我跟團員發現,司機大哥一直在找路的樣子

後來,我們猜測的果然沒錯,司機大哥用很破的英文說,他不知道這間飯店到底在哪裡

還好... 這是我第三次入住該飯店,知道該飯店夜間櫃檯會說中文,於是打電話回飯店,請飯店人員告訴司機該怎麼開回飯店

此時,其實我們三個女生很不安,但是司機大哥和飯店人員通過電話後,稍稍安心了一點

接下來,司機大哥先是開進了一條很暗的小路(雖然我膽子很大但當時真的很害怕,超可怕的)

繞啊繞的,終於繞到了我有印象的小路,接下來,竟然是我告訴司機大哥怎麼開,左轉右轉直走的.....

最後,我們平安抵達飯店,記得司機大哥說"IT'S REALLY FAR, MY FRIEND!"

而我和另外兩名團員,趕緊把錢湊一湊,交給司機大哥說"THANK YOU SO MUCH!"奔回飯店

PS. 也許你會好奇,不是說這間飯店有嘟嘟車接送嗎?

對!它的確是有!但是... 不幸地我們入住時,嘟嘟車故障了!

 

安柏我必須說即便我是個愛冒險體驗異國文化的女生,但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在此建議各位旅客,若您是自由行或者您的團體行程中含有一天的自由行

請務必留意交通部份,該如何進出飯店等等

若您是參加團體入住此飯店,恭喜你!晚上有地方去了!

在飯店門口左轉直走約莫5分鐘多有個小夜市可以逛逛看看

而且,小夜市內有至少5間小7可以逛喔!

 

順帶一提,安柏認為THE HERITAGE HOTELS 系列的飯店屬商務精品飯店

沒有華麗的大廳,但是房間舒適度與售價之性價比高!值得一推!

唯獨需注意的,就是SRINAKARIN這間飯店,需要多留意交通

附上THE HERITAGE SRINAKARIN 的官網參考

http://www.theheritagesrinakarin.com/

arrow
arrow

    Ambe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