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沙坡頭旅遊景區位於寧夏中衛市

是寧、蒙、甘三省(區)的交接點、黃河第一入川口

是歐亞大通道、古絲綢之路的必經之地

沙坡頭又位於騰格里沙漠的西南端

001.JPG

一抵達沙坡頭旅遊景區首先先搭乘了快艇

002.JPG

下了船後看到的第一幕景象深深吸引著我!!!蹦級!!!!!

飛躍黃河耶!可惜我們的行程沒有包含這項 殘念....

003.JPG

在此,黃河在我們面前拐了彎

004.JPG

看我這身裝扮,讓Amber我來一一介紹

帽子:防曬暈

太陽眼鏡:防眼睛被曬傷

遮口布:防吃到沙塵

鞋套:防腳被沙燙傷(這不是開玩笑!寧夏夏天中午左右氣溫約40度的)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  騎  駱  駝  囉!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回想起來,坐在駱駝上我幾乎沒閒下來好好享受騎駱駝的感覺

反而是拿著相機狂拍

真的超級興奮的!!!

 

010.JPG

騎完駱駝後有段時間可以讓我們附近晃晃(其實是在等不通批的團員回來)

趁著這段空檔

來趟沙漠亂亂拍

一望無際的沙漠真的很讓人興奮耶!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國中地理課本中的 羊 皮 筏 子!!!

011.JPG

從沒想過有朝一日我竟然有機會坐在國中時期地理課本內的羊皮筏子上

 

012.JPG

每個羊皮筏子有14~16個羊皮不等而組成

013.JPG

014.JPG

最後,來張HAPPY ENDING

  

 

 在沙坡頭的一天,真的很刺激

快艇→騎駱駝→羊皮筏子→滑沙(但照片不見了)

雖然頂著40度的高溫真的快中暑,卻還是意猶未盡呢!

 

最後,附上沙坡頭旅遊景區的官方網址:

http://spttour.com/

arrow
arrow

    Ambe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