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電影紅高粱的九兒居室?

想一窺電影越光寶盒的長板坡?

想回味電影大話西遊的牛魔王招親台?

或是想看看電影刺陵的浪人部落?

來到位於寧夏銀川的鎮北堡西部影城準沒錯!

鎮北堡西部影城屬於中國國家五A級旅遊景區鎮北堡影視城 外面的向日葵花田

一進到鎮北堡西部影城, 很難不被這片向日葵花田所吸引

說中國電影從這裡走向世界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這裡的每一個場景, 都非常殺底片! 貼心小提醒: 到此一遊請準備足夠的記憶體容量喔!

這讓人聯想到三個傻瓜XD

看到這個景象就想到三個傻瓜 哈哈

 

我看起來好享受啊~ XD

此時出現的驢車感覺好有味道呢!

在這裡, 連經過的馬車都特別有味道

一整個就超有feel~ 底片殺光光啊~~~

神機妙算啊! 哈哈

走到哪都很有拍照的梗

途中插曲:

我們在影城內走啊走走到跟我妹妹走散了!

想說奇怪怎麼都找不到人

後來... 在路上巧遇時我妹愛飯粒已經換好服裝整個融入當地了 ><

ps. 記得我妹說租這些衣約台幣一百出頭, 可惜影城太大, 我沒時間租衣服了 :'(

 

最後, 離開前看到的農家樂 好歡樂啊~ XD

 

簡單介紹一下鎮北堡西部影城

聯繫方式:
Tel: 0951-2136068
Fax: 0951-2136068
E-mail:wfsinf@163.com

門票100元/張(不分淡旺季)

兒童120公分以下免費

120~140公分半價

140公分以上以全票計

镇北堡西部影城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hinawfs.com

arrow
arrow

    Ambe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